服務專線:02-2299-7550 ENGLISH 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首頁> 技術與服務>技術支援

技術支援

選擇 POWER SUPPLY 之注意事項 ?

來源:昂鼎 發佈日期:2013-10-31

A. 為了使 POWER SUPPLY 的壽命增長,建議選用多 30% 輸出功率額定的機種。 例如若系統需要一個 100W 的電源,則建議挑選大於 130W 輸出功率額定的機種, 以此類推可有效提升 POWER SUPPLY 的壽命 。

B. 此外尚需考慮 POWER SUPPLY 的工作環境溫度,及有無額外的輔助散熱設備,在過高的 環溫 POWER SUPPLY需減額輸出。 環溫對輸出功率的減額曲線請參照昂鼎網站。

C. 根據應用所需選擇各項功能:

※保護功能 : 過電壓保護 (OVP) 、 過溫度保護 (OTP) 、過負載保護 (OLP) 等。

※應用功能 : 信號功能 (POWER GOOD 、 POWER FAIL) 、遙控功能、 遙測功能、 並聯功能。

※特殊功能 : 功因矯正 (PFC) 、不斷電 (UPS)

D. 選擇所需符合的安規及電磁相容 (EMC) 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