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線:02-2299-7550 ENGLISH 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首頁> 技術與服務>技術支援

技術支援

為何使用"昂鼎"的智慧型電源供應器?

來源:昂鼎 發佈日期:2013-10-29

傳統上電源只能做被動的電壓電流輸出,而高階豕備要確保信賴度。在維護時,都必須以量測儀器輔助量測電源的輸出電壓、電流、工作溫度、工作時間,造成效率及成本上都是很大的浪費。

我們首先分析這些工作的重要性電壓量測:

電壓是電子產品的心臟,電壓的穩定與否直接影響電子產品的精確度,高階豕備更是不能因此出錯。一但出錯,損失難以估計,昂鼎智能型電源可以精確量測輸出電壓,並且在輸出電壓超過+-15%的時候,用 1A 規格的繼電器送出警報信號,方便客戶控制線路操作(警報信號接點是完全隔離的)。

電流量測: 正確的工作電流可以看出豕備是否已經老化或是損壞,量測工作電流可以提早預防產品問題的發生,昂鼎智能型電源可以量測工作電流以及最大瞬間電流,不但可以監測產品工作條件更可以精確制定電源規格。電流超出使用規格,也會送出警報信號。電源溫度量測: 電源為產品的心臟。工作溫度,不管因為環境或電源自身引起異常,都將對電源產生傷害減低電源的壽命,造成無法預期的不良影響。所以監測工作溫度正常與否,才能確保豕備的信賴性。當溫度超出使用范,昂鼎智能型電源會用 1A 規格的繼電器送出警報信號,方便客戶控制線路操作。

工作時間顯示: 所有電子產品都有壽命,電源也不例外。如果使用壽命已經到了,卻沒有即時更換,只會造成更大的損失。昂鼎智能型電源的工作時間顯示分為單次工作時間以及累計工作時間。當超過使用壽命時,顯示會閃爍提醒我們必須及早更換,避免損失。昂鼎智能型電源不但具備上述超強功能,可以直接安裝在導軌上。與導軌安裝的其他豕備形成一體,使用方便、美觀並且安規谻證齊全 。更可以選用備源使用功能,強化電源異常時的急救時間,使高階豕備不用因維修而停機。豽細備源功能說明,請參照備源使用(RDY 信號)說明。昂鼎公司由衷希望藉由此高級性能提升我們客戶的獲利,讓我們的客戶與眾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