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線:02-2299-7550 ENGLISH 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首頁> 技術與服務>技術支援

技術支援

為何選用輸出監控數字顯示型導軌電源?

來源:昂鼎 發佈日期:2013-10-29

昂鼎電源( http://www.switching-powers.com/ )2012年6月發布輸出帶監控電壓表的導軌安裝式開關電源,可安裝在7.5或15mm TS-35導軌上,額定輸出功率從20W~1000W,全系列UL508、CE認証,該電源的優勢如下:


傳統上工業用電源只能用LED來指示電源輸出是正常的,但這種顯示電源是否正常的方式太過於粗糙、簡單,無法精確顯示,造成使用者無法判斷系統失常原因。昂鼎的輸出監控顯示型導軌電源用電壓顯示方式,精確的展示電源時時的工作穩定性,完全與以往老舊功能的LED顯示電源不一樣,可以非常直觀且快速的判讀電源產品是否異常。

精密高階的設備要仰賴電源的穩定。實際使用時為了確保產品的信賴度,需要針對配線長度引起的電壓下降或是因為系統需求的精密度要求來微調電源的輸出電壓。這些要求在現場施工及品質檢驗上非常不方便,必須使用額外的電表來校準、檢驗。現在有了昂鼎的輸出電壓顯示型電源,安裝設備可以不需額外的電表。直觀的操作調整電壓以檢驗產品設定,加上電源是導軌式安裝,不僅美觀,更不像傳統標準電源需固定螺絲,所以在生產及維護時效率及品質可以大幅的提升。

產品銷售後客戶的使用過程,難免會有異常或是故障。這些異常或故障能否以最快的速度讓產品製造方判斷以降低維護成本至關重要。尤其是不良發生地點在人員無法立即到達的地方。附帶電壓顯示監控表頭的昂鼎數字顯示型導軌式開關電源可以由非專業的客戶端直接判讀電源是否正常,快速的回報異常問題是否跟電源質量有關,加快產品製造方的客戶服務速度以爭取市場好評。

由於數字顯示型導軌式開關電源為昂鼎專一的產品,市場幾乎無競爭者。搭配昂鼎顯示型導軌電源的產品可使產品製造方輕易的區隔市場、增加市場定位,不用陷入價格競爭的泥沼裡,避開紅海、進入藍海。昂鼎的顯示型導軌電源價格便宜、經濟實惠,可以說是目前最佳的實用型解決方案。